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媒:“爱酱”女兒正面照首次曝光 调皮吐舌萌态可掬

[複製鏈接]

1818

主題

1818

帖子

548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4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4 23:52: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参考動静網11月15日電台媒称,日本乒乓名将福原爱佳耦在鍛煉專注力玩具,女兒满月後,首度讓其露脸。

据台灣“中心社”11月14日報导,在女兒小小爱(日文写法為あいらちゃん,發音為AI-LA酱)满月後的次日,江宏杰就在本身社交账号中的粉丝團里起頭分享赐顾帮衬寶寶的心境,福原爱也在新建立的小我粉丝團中流露有趣的育兒故事,提到本身当妈妈後用饭速率變得超等快。

福原爱江宏杰佳耦小額借款,對女兒爱惜有加,這是女兒正面照的初次暴光,满月的“小小爱”十分可爱,面临镜頭狡猾吐舌,样子使人疼惜。

報导称,女兒诞生後,福原爱一小我住進月子中間,江宏杰则在帮手赐顾帮衬寶寶與练球角逐中牙痛怎麼辦,两端奔走,一個月的新手爸爸糊口讓江宏杰坦言很辛劳,但他暗示:高兴的水平比辛劳要多。言语間流露出喜获女兒的惊喜。

谈到赐顾帮衬女兒,江宏杰信念满满地说:“關于育兒方面的常識這一個月我學到了不少,我感觉本身還蛮上手的!”同時,江宏杰笑着感激福原爱赐顾帮衬寶寶耐烦又辛劳,并暗示本身有信念当個称职的好老公與好爸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君綺月子中心交流論壇  

電波拉皮, 驅鼠方法, 台北抽水肥, 新北清水溝, 基隆清水溝,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封口機呼吸照護, 房屋二胎, 美白針, 素描水彩壯陽藥聚左旋乳酸, 滑鼠墊, 植牙診所, Force Sensor, 汐止機車借款, 三重當舖, 系統櫃系統傢俱廚具工廠翻譯社家具工廠

GMT+8, 2024-4-29 20:02 , Processed in 0.01394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