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媒曝向太送郭碧婷豪宅和空地,共花费12亿,并且直接全款支付

[複製鏈接]

1818

主題

1818

帖子

548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4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5 00:0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8日上午,据台媒爆料向太陈岚與老公向華强近日一同乘坐豪車現身台北信义區,再送郭碧婷價值6亿台币的台灣豪宅,激發了不小的热议。

据台媒流露,向太佳耦是约了朋侪举行買賣,而且清洗馬桶產品,仍是付的全款,還在郭碧泡腳包,婷的老家為她買下了两块空位,向太佳耦這一次直接送了兒媳價值12亿的礼品,脱手風雅水平使人咋舌。

而在前一天,向太還曾暴光向佐與郭碧婷在北京家中的内景,豪宅一共有450平米,正對北京CBD,位于向阳公園四周,位置也是极佳。他们的内部装修選择了素雅淡漠的气概,以白、灰及玄色作為主色调。

向太在不久前的采访中,還爆料了本身孙女的奶名叫做"小奶皇",由于诞生当天恰好是中秋节,以是就用了港式月饼的名字。還称孙屏東借錢,女遗傳了郭碧婷的大眼睛,五官很都雅,更是流露郭碧婷已承诺為向佐生三個孩子。

在那時的采访中,向太就已暗示本身想送豪宅给兒媳妇郭碧婷,不指夾式脈搏血氧機,外原本是想買地盖别墅,但因為盖屋子必要三年,以是就直接買了一套豪宅送给兒媳妇。

比拟婆家人的高调,郭碧婷则自從出產後就一向没有露過面,直到近期才有她地點的月子中間的事情职員晒出她的照片,圖中的郭碧婷服装休闲,状况非常不错,對镜微笑心境愉悦。

抽水肥,
現在郭碧婷與向佐這個小家庭由于孩子的到来變得加倍完竣,也祝愿他们一家人可以一向幸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君綺月子中心交流論壇  

電波拉皮, 驅鼠方法, 台北抽水肥, 新北清水溝, 基隆清水溝,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封口機呼吸照護, 房屋二胎, 美白針, 素描水彩壯陽藥聚左旋乳酸, 滑鼠墊, 植牙診所, Force Sensor, 汐止機車借款, 三重當舖, 系統櫃系統傢俱廚具工廠翻譯社家具工廠

GMT+8, 2024-4-29 16:23 , Processed in 0.07470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