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媒曝潘玮柏当爸 選高档月子中心 經纪公司回應称联系不上

[複製鏈接]

1818

主題

1818

帖子

548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4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5 00:3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据台媒報导,潘玮柏已機密進级做了爸爸,有潘玮柏和妻子宣云的配合老友爆料两人在以前挂号成婚時,宣云就已有身了。而本年炎天,他们的女兒就将满一周岁了。看来本年真的是文娱圈的寶寶年。

知恋人還流露,潘玮柏之以是于客岁7月公然婚讯,也是由于女兒行将诞生。其其实客岁潘玮柏忽然颁布發表婚讯時,那時就有很多人猜想两人是“奉子结婚”,不外潘玮柏那時举行了辟谣。

有记者就潘玮柏已当爸爸一事接洽潘玮柏的掮客公司,可是對方暗示今朝接洽不上正在内地事情的潘玮柏,還说在本月尾和潘山茶花油減肥膠囊,玮柏的合约就到期,没法帮他答复這方面的事。看来只有等潘玮柏本身親身回應了。潘玮柏实在對本身的私糊口极其低调,他選择不公然想必也是為了庇护家人和孩子。成婚生子,都是人生大事更是喜事,若是爆料属实,咱们仍是要祝愿潘帅的。

固然客岁潘玮柏颁布婚讯後,妻子宣云被质疑加入“天王嫂练习营”,時代更屡次傳出因對潘玮鼻炎特效藥,柏奇迹造成负面影响两人筹算仳离的動静,两人也并未举行回應,令外界十分好奇两人婚姻近况。

不外此前有眼尖網友發明宣云2月份在社交網晒出的照片布景和位于上海外滩的某個月子中間的装潢类似,并且套餐代價昂贵,最贵快要一個月23万。

玩運彩比分

在3日8日主妇节当天,宣云還罕有复兴網友,流露親身帮老公潘玮柏做减肥餐,低调秀恩爱,看来運彩開盤時間,两人之間的豪情仍是很甜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君綺月子中心交流論壇  

電波拉皮, 驅鼠方法, 台北抽水肥, 新北清水溝, 基隆清水溝,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封口機呼吸照護, 房屋二胎, 美白針, 素描水彩壯陽藥聚左旋乳酸, 滑鼠墊, 植牙診所, Force Sensor, 汐止機車借款, 三重當舖, 系統櫃系統傢俱廚具工廠翻譯社家具工廠

GMT+8, 2024-4-29 23:46 , Processed in 0.01022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