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坐月子,婆婆天天炖肉汤,偶然瞥見碗底,女子把碗砸向她的頭

[複製鏈接]

1818

主題

1818

帖子

548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4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28 15:43: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是個屯子人,由于家里的地被征收了,以是只能和老公進城打工。婆婆不肯一小我留在家里,就跟咱們一块兒進了城。

当時我跟老公在修建工地搬砖,婆婆在家洗衣做饭。实在她身體欠好,我也没期望她替咱們出几多力,就但愿她開高兴心、健康健康的安享暮年。

但是实际和抱负毕竟會發生庞大的差距,婆婆的身體愈来愈差,厥後必需得卧床苏息。如许一来,我天天午時都要從工地赶回来喂她用饭,日子過得十分辛劳。

当時我不竭的警告本身,家有一老若有一宝,不管若何也要讓婆婆好好的活下去。而她同心專心想讓我有身生子,去疤膏治療腰酸背痛,恐怕哪天一闭眼,連孩子的面都見不着。

究竟上,我跟老公手里但凡是有點闲錢,全都拿给婆婆買藥看病了,底子没治療皮膚瘙癢,有能力降三高茶,生孩子、養孩子。

可千万没有想到,咱們口口声声說着不要孩子的同時,我竟有了身孕!這件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偶尔翻落發里的避孕套一看,才發明每個包装袋上都扎满了小孔。

那時婆婆發明了我的异样,严重的双腿都在被子里颤動,恐怕我會求全她。看着她谨慎翼翼的模样形状,我内心涌上一阵辛酸,终极决议把這個孩子生下来。

在我有身的九個月里,一向咬着牙上班挣錢,直到預產期的前一天才告假去了病院。幸亏没出甚麼不测,只花了一點小錢就顺顺遂利的生下一枚康健的男婴。

婆婆見到小孙子後歡快坏了,每天樂得合不拢嘴,還强撑着從床上爬起来给我炖肉汤。看着婆婆颤颤巍巍的身影我十分冲動,感觉只要一家人同心合力,必定能把日子超出越好,可偶尔看見碗底,我把碗砸向她的頭!

由于買不起好肉,以是老公带回来的都是他人不要的邊角料,這也就致使我奶水不足,常讓孩子饿肚子。可没想到婆婆竟把给她补身體的中藥放進了我的肉汤里,那時我第一反响就是她不養好身子,又要费錢住院,是以气得直接把碗砸向了她的頭!

岑寂下来以後,我才反响過来本身适才做了甚麼。幸亏婆婆没受甚麼伤,也没有怪我。咱們娘俩捧首痛哭了一番以後,我决议不坐月子了,顿時出去上班挣錢。我想,只要咬紧牙關,脚踏实地的尽力搏斗,就必定能過上幸福完竣的糊口,讓婆婆脚踏实地的保養天算!大師支撑我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君綺月子中心交流論壇  

電波拉皮, 驅鼠方法, 台北抽水肥, 新北清水溝, 基隆清水溝,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封口機呼吸照護, 房屋二胎, 美白針, 素描水彩壯陽藥聚左旋乳酸, 滑鼠墊, 植牙診所, Force Sensor, 汐止機車借款, 三重當舖, 系統櫃系統傢俱廚具工廠翻譯社家具工廠

GMT+8, 2024-4-29 22:36 , Processed in 0.0777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