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宝妈晒月子中心伙食走红,一個月5万,網友:贫穷限制我的想象力

[複製鏈接]

1818

主題

1818

帖子

548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4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28 16:41: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俗语說“柴米油盐酱醋茶,人世炊火也有趣”,咀嚼各地美食,食尽人世炊火,是人生至幸之事。大師好,我是小菲,一枚热爱漂亮食的80後,若是刚好您也喜好美食,那就存眷我吧!

近年来,不少家庭都是独生後代,以是家长對孩子愈来愈器重。添丁入口是全家的大喜事,每当孩子诞生時,都是全家齐上阵,忙前忙後。

前提好的家庭會请月嫂赐顾帮衬宝妈,月嫂不但能做合适宝妈的菜品,還能赐顾帮衬宝宝。跟着月嫂市場的火爆,月子中間成长敏捷,月子中間的系统加倍完美。

近来,廣东一個宝妈在網上晒了她在月子中間的履历,一個月5万块錢,家人啥也不消管,吃得好,睡得好,炊事還很丰厚。

看到宝妈晒得炊事,很多網友都夸赞“色香味俱全,好有胃口!美國黑金,”也有很多網友暗示了遗憾“一個月几万块錢,經濟气力不容许”。

下面,咱們就一块兒来看看這家月子中間的炊事吧!

早饭:云吞面+清炒白菜+奶黄包+鹌鹑蛋+蒸蜜薯

早饭比力丰厚,一共有五種菜品,這量真很多,即便是男性朋侪也能吃饱。

云吞面,云吞和北方的馄饨類似,先煮云吞,煮一會後放入蛋面,然後放入空心菜,滴几滴香油便可。云吞口感润滑,面進口有弹性,讓人回味無限,面更具备弹性带嚼劲。

清炒白菜,選用的是很是嫩的小白菜,放少量油,稍微一炒便可,吃起来很是平淡。

两個奶黄包,内里有奶油夹心。蜜薯也很甜,一點也不粗拙。

午饭:豆角炒肉片+瘦肉丸子小米粥+蚝油生菜+蘑菇排骨汤+米饭

豆角炒肉片,這道菜很是像粤菜气概,色彩很淡,没有放太多的生抽、老抽,看着也比力有食欲。

蘑菇排骨汤,排骨焯水後,倒入沙锅,然後加蟹味菇、木耳、红枣,小火慢炖,凡是要炖一两個小時。如许做出来的肉質很是軟烂,汤汁清香扑鼻。

瘦肉丸子小米粥,這個搭配仍是第一次見,小米粥内里放了枸杞,熬的很是浓稠,瘦肉丸子應当是後面放的。

線上博弈體驗金,蚝油生菜,這道菜很好做,生菜焯水後,放點蚝油便可,吃起来也很平淡。

下战书茶:草莓酱面包卷+油桃+葡萄+红枣枸杞桂圆汤

這個草莓酱面包卷是糕點師現做的,面包口感很是细腻,概况撒上花生碎,很是香。

红枣枸杞桂圆汤,红枣、枸杞、桂圆都是补品,放在一块熬汤,汤色白里透红,口感甜甜的,很是好喝。

下战书吃點葡萄、油桃,帮忙消化吸取,也能够開胃。

晚饭:鸽子汤+红枣炖鸡块+黄瓜片炒肉+清炒小白菜+米饭

鸽子汤,鸽子的肉質很是紧实,養分丰硕,比羊肉更滋补。鸽子汤的做法很简略,鸽子焯水後,放入沙锅中,加枸杞一块炖煮,炖好後,肉質軟烂,汤汁鲜美。

红枣炖鸡块,這家月子中間都是買的家養鸡,肉質很紧实,比肉鸡更耐嚼,味道更鲜美。

黄瓜炒肉片,猪里脊肉切片,和黄瓜一块浴室地墊,炒,肉片很嫩,黄瓜响亮,吃起来不會腻。

夜消:面包+牛奶

因為必要喂奶,對體能损耗大,以是晚上睡觉以前,宝妈可能會饿。

月子中間還贴心肠筹备了夜消,一杯牛奶和两個红豆面包。

這面包也是新颖出炉的面包,红枣馅的很是好吃。

您感觉這一個月花5万块錢去住月子中間,超值吗?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激您浏览這篇文章,若是您喜好,请多多轉發、评論、保藏!

我是小菲,一個喜好烹调的80後老姨妈,感激您的存眷!接待經由過程留言或其他方法交换!

若是您有更出色的素材,可以私信我。圖片来历于收集配圖,若有侵权请告诉删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君綺月子中心交流論壇  

電波拉皮, 驅鼠方法, 台北抽水肥, 新北清水溝, 基隆清水溝,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封口機呼吸照護, 房屋二胎, 美白針, 素描水彩壯陽藥聚左旋乳酸, 滑鼠墊, 植牙診所, Force Sensor, 汐止機車借款, 三重當舖, 系統櫃系統傢俱廚具工廠翻譯社家具工廠

GMT+8, 2024-4-28 22:43 , Processed in 0.0509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