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消保會"抽查结果:台灣立案產後護理機構86%不合格

[複製鏈接]

1818

主題

1818

帖子

548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4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3-29 15:5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原經纬網4月14日訊:据台灣媒體報导,“行政院消费者庇護委員會”抽查台島內36家立案產後照顾護士機構發明,只有5家瑜珈襪,在消防、修建、衛生辦理與定型化左券項目國彻底及格,其它八成六業者都有违规,包含:空間扩展利用、超收床位消除口臭的藥白內障眼藥水,,、出亡收支口聚积杂物等。

据報导,台灣有愈来愈多妊妇產後選擇到產後照顾護士機構坐月子,“消保會”客岁12月下旬策動台島內消保官會同衛生、消防、修建等单元施行產後照顾護士機構结合考核發明,36家立案業者國,三成消防辦理分歧格、四成七营建修建违规、衛生辦理三成三违规、六成四業者定型化左券應記录不得記录事項不符劃定。

“消保组”组长邱惠美指出,此次考核發明,產後照顾護士機構收费尺度不同大,以台北市為例,二十天的代價從5、六万至十万元都不等。抽查成果還指出,营建修建部門以修建物违规利用最紧张。邱惠美举例,有業者固然在一處有立案資料,却在四周另外一處违规谋劃,审定床数十五床,業者却超收两倍,照顾護士职員也相對于不足。在定型化左券應記录不得記录事項部門,有業者利用自行拟兒童防疫帽子,订的左券书,內容與主管構造通知布告的部門差别不少,對付消费者的除痘藥膏,解约权也不符劃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君綺月子中心交流論壇  

電波拉皮, 驅鼠方法, 台北抽水肥, 新北清水溝, 基隆清水溝,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封口機呼吸照護, 房屋二胎, 美白針, 素描水彩壯陽藥聚左旋乳酸, 滑鼠墊, 植牙診所, Force Sensor, 汐止機車借款, 三重當舖, 系統櫃系統傢俱廚具工廠翻譯社家具工廠

GMT+8, 2024-4-27 21:27 , Processed in 0.06802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