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月嫂成產妇争抢對象 需提前一年预约

[複製鏈接]

1818

主題

1818

帖子

548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4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7 18:02: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中心社”11日报导称,台灣女性有些30到40岁生養,婆婆妈妈上了年数、赐顾帮衬婴兒有心無力,是以请月子保母越来越广泛,有口碑的金牌月嫂常有钱也请不到。

许太太有身6個月時,經亲朋举荐與一位月嫂签约。许太太说,本身很荣幸,這名月子保母必要提早一年预约,但恰好着名预约的客户没有签约,才有空档,不然她只能挺着大肚子,另觅别人帮手坐月子。

這名月嫂具有保母和厨師证照,许太太花了2万元请她帮手1個月,照着左券月休4天,每10天结算辦事费,菜钱實报實销。许太太月子時代吃到甘旨的餐点,家事有人帮手,還學到赐顾帮衬复活兒技能,十分得意。

自称“老年得子”的谢蜜斯一年前也预约護士身世、保母证照的月嫂,這名月嫂登門伴随住了1個月,谢蜜斯吃得好、睡得好,本来担忧的產後郁闷、三更喂奶影响睡淡斑方法,眠的环境没有呈現,固然花了3万元,她感觉钱花的很值得。

谢蜜斯说,她方圆的汐止當鋪,女性朋侪不少都是跨越35岁生孩子,怙恃年数大了,她的丈夫快50岁了,仍是家中独子,她生完後白日一小我在家,不克不及奢望老大的公婆能来帮手,若是没有月嫂帮手,真的不敢生孩子。

许太太和谢蜜斯礼聘的月子保母都是個别户,在大台北地域收费行情每個月2万到3万元,亲朋口碑举荐的個别户,历来不缺客户。

彭婉如文教基金會指出,申戶外親子玩具槍,请月子保母必要提早6個月预约,每名產妇限制预约1個月基隆汽車借款,的辦事時候,不接管一次预约2個月,月子保母事情26天、苏息4天,全天上工9小時者,薄暮6時放工,全套辦事收费4万6000元,若是天天上工4小時则全套辦事3万元,不消替產妇家庭買菜時,收费可酌减2000元。

相较之下,個别户靠的是保母证照、護士資历、亲朋举荐為本身加分,這也反應出月子保母有市場需求,收费差距大。公眾不安心把產妇、复活兒冒然交给目生的月嫂,只好從得悉有身的那一刻,多方探问比力,争先预约人气月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君綺月子中心交流論壇  

電波拉皮, 驅鼠方法, 台北抽水肥, 新北清水溝, 基隆清水溝,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封口機呼吸照護, 房屋二胎, 美白針, 素描水彩壯陽藥聚左旋乳酸, 滑鼠墊, 植牙診所, Force Sensor, 汐止機車借款, 三重當舖, 系統櫃系統傢俱廚具工廠翻譯社家具工廠

GMT+8, 2024-4-28 14:55 , Processed in 0.0401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