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7|回復: 0

台媒爆林依晨即将复出 婆婆現身月子中心探望

[複製鏈接]

1758

主題

1758

帖子

5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300
發表於 2021-12-7 18: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林依晨婆婆現身月子中間

搜狐文娱讯 近日,据台媒报导,林依晨将在11月25日出席品牌勾當,正式回归到世人視野中。11月19日下战书,林依晨婆婆與助理带着林依晨的爱犬coco一同現身某高交友聯誼,级月子中間,特地来探望行将出月子的林依晨。

11月19日下战书一点四十一分,林依晨的婆婆和助理带着狗現身家門口等車,助理操纵期待空档把狗带到對面溜一下,七分钟後車辆达到,助理抱起狗放到後車箱,婆婆也随着上後座,一行人分開,数十分钟後,車子開進月子中間泊車場,進入前先放助理和狗下車,助理在四周遛狗,林依晨婆婆则上楼看望媳妇和孙女。

下战书两点四十分,車子從泊車場開出,接了助理上車後,便往住处開去,数分钟後智能電火鍋,毛孔清潔敷泥膜,車辆回到住处,司機放婆婆跟狗下車後分開,司機在大厅待命,直至薄暮六点半摆布才放工分開。

林依晨智能電火鍋,上個月29日過39岁生日,女兒的到来堪称是最佳的生日礼品,她在座月子時代也在社交平台放上和女兒“小手牵大手”照片,感激粉丝的祝愿,十分温馨。别的,近日也陆续有亲朋收到林依晨女兒的满月礼盒,上头的感激小卡,也写着女兒的小绰号“小小林”。

据悉,出了月子中間後,林依晨也将敏捷回归世人眼前,她行将在本月25日出席品牌勾當,届時将介入阛阓的圣诞通水管,树介入点灯典礼,這也是她產後初次公然露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君綺月子中心交流論壇  

電波拉皮, 驅鼠方法, 台北抽水肥, 新北清水溝, 基隆清水溝,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抽脂價格,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音波拉皮, 悠遊卡套, Polo衫, 封口機呼吸照護, 房屋二胎, 美白針, 素描水彩壯陽藥聚左旋乳酸, 滑鼠墊, 植牙診所, Force Sensor, 汐止機車借款, 三重當舖, 系統櫃系統傢俱廚具工廠中藥藥膳翻譯社

GMT+8, 2024-3-28 17:58 , Processed in 0.0777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